你的位置: >> 心靈加油站 >> 感恩見證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49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鄺春芳老師

我的信主見證(鄺春芳)
        
我自小生長在一個滿天神佛的家庭,爸爸信佛教,媽媽信道教,但偏偏送我到一所天主教學校讀書,所以我在家跟父母拜不同的菩薩,回到學校又跟老師唸聖母玫瑰經,其實都是當作遊戲而已。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因為成績太差加上當時有社會事件發生,家庭又要搬遷,爸爸就帶著我到處找學校,輾轉來到了一所基督教學校:培正中學。我十分幸運,在新學校的第一年就遇上了黃牧師,他的慈愛感動了我,使我對聖經產生了興趣,除了跟同學去參加團契、還參加了學校的詩班,開始認識了主耶穌。
       
我信主的路並非一帆風順的,曾經先後因為功課太忙和男朋友反對基督教而兩次離開過教會,幸好神的恩典又把我召回來,大概是結婚後十年,在梅保羅牧師帶領下我恢復了教會生活,當時丈夫已經不再反對了,在這教會我再次經歷了神的恩典:有一晚我去完教會回家之後發覺遺失了父親離世前送給我的手錶。我認定是在教會丟了的,可是遍尋不獲,我十分傷心並為此事禱告了三個月。最後有一個學生突然告訴我,三個月前的一個清晨他嫲嫲去晨運時在街上撿到了我的手錶,原來他認得我的錶,他奇怪嫲嫲手上為什麼會戴著班主任的手錶呢?他肯定這手錶是我的,但害怕我會怪責嫲嫲所以一直忍耐了三個月,最後還是忍不住,把真相告訴了我。感謝主!神聽到我的禱告了!最後讓我找回了父親給我的最後一份禮物,使我確信祈禱的果效。
        2009
年丈夫患了一場大病,突然連續三天完全不能入睡,他整個人都崩潰了!頭痛、顫抖、腹瀉看了不同的醫生,吃了不同的藥,開始可以入睡了,但醒後仍很累,好像沒有睡過一樣。見他辛苦的樣子我很是心痛,我每晚都在床邊陪伴他,嘗試為他祈禱、讀聖經、講聖經故事,最初還以為他不喜歡,想不到後來他還主動要求我講約伯的故事給他聽,他說聽了聖經之後心裏踏實了很多、舒服了很多,感謝主!神在我們的家作工了!奇妙的主真的很愛我們!丈夫的病痊愈了之後,我邀請他跟我一起返教會參加崇拜,他就一口答應了。
       
丈夫在病床上曾經對我說:「我病了,我以為你不會理我。」這話使我很傷心,為什麼結婚幾十年的丈夫竟然感覺不到我對他的愛?我要自我反省,一定是沒有神在我們中間。我們的生命不可以沒有神!我們要活出神的大愛,我們要鼓起勇氣把愛說出來,就正如詩篇第十八篇詩人大衞說:「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愛你!」自從信主之後,我們的家庭生活和諧了很多,不再爭吵。求主繼續保守帶領我們走向更成熟的屬靈生命,阿門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