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心靈加油站 >> 感恩見證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53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藍中港校友


我是出生於一個基督化的家庭,父親是牧師。所以,別人可能沒有返教會的自由。而我呢,則沒有不返教會的自由。當時,我喜歡教會因為有很多哥哥姐姐和同伴一起食一起玩。別人在禱告,我也禱告;別人事奉,我也事奉。我可以說自己是基督教友(基督教的朋友),事實上離開了教會,生命沒有改變,學照逃,貓照出。

教會一直以來都很注重傳福音,我也去;也親眼看到不少人聽福音後,真誠禱告接受主,他們經歷神後,生命有很大改變,顯出由心而發的喜樂。

在當年的夏今會中,有一天講道讀到一段經文:
【林前9:27】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

其實我忘記了當天牧師在講什麼,但這一節經文卻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我當時很怕,因為看見別人信主,他們認定自己得永生,而在生活中,也真的很大的改變。自己也說是信主,也知道是有永生,但生活卻沒有因信仰改變。我會否如經文所說: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卻被棄絕呢?但心中爭扎,我已在教會成長,聚會多年,也去傳福音,無理由現在才出來決志。

於是,當天回家自己按四律內的禱告文一句一句讀出,求主進入自己心中。禱告完了沒有翻天覆地的感覺,就睡着了。
不敢說自始以後,就180度的改變,但卻對信仰開始認真的追求。和小伙伴不只在教會一起玩,也會一起讀聖經分享禱告。不是已把所有缺點都改變,而是更敏銳聖靈藉聖經及兄姊的提醒,無論團契事奉或其他教會事工,不是為了應付父母的要求,也是因為自己的渴望。學校的表現,也從過去毫無節判,變得更自律及誠實。

信主後並不是立刻成了一個完全人,而是因基督生命在我裏面,而更渴望成為基督的樣式。

信主後也沒有立刻改正所有人生的弱點,而是因基督無條件的接納和饒恕,使自己更勇於面對自己軟弱,接受別人對自己的提醒。

直至今天,我已成為牧師,也是同樣去樂意接受神給我學習的功課,不斷更新自己,因主所賜的真的是一個更豐盛的人生。

若你希望更認識神,並樂意了解更多,歡迎大家和我聯絡!

你也可以藉分享信主見証去幫助別人認識神!

https://www.facebook.com/lcktimothy/videos/502373808319676/?d=n&mibextid=bZN3Wv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