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心靈加油站 >> 感恩見證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53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陳志誠主任

我的信主見證(陳志誠)

       我由四歳開始便進入基督教學校就讀直至中學畢業,十多年來一直接受基督教熏陶,但由於受到當時的政治大環境影響,接受了無神論及民族主義的思想,認為基督教是外來宗教,由清朝末年至民國初年與侵略者一同欺負中國。

        畢業以後進入社會工作,見到了人生百態,世態炎涼,利用宗教爭權奪利,所以對基督教並無好感,及後回到培正工作,感受到母校師長的關愛,漸漸減少了對基督教的負面看法,也曾參與教會的聚會,但亦未有要成為基督徒的衝動。

      直到二零零九年,一場大病改變了我的想法。本來是一場輕微的感冒,也没有什麼不舒服,以為過幾天便會好了,但連續三日三夜不能入睡片刻使我精神接近崩潰,內心充滿惶恐,不知自己患了什麼怪病?當時王大為牧師及培正同事積極為我介紹醫生,一眾基督徒為我代禱,太太不眠不休的照顧與關懷,讓我感受到主耶穌的愛,從而改變了我對基督教的看法,也改變了對人生的想法,感恩神賜我每一天。回想過去在多次危難中,從死亡邊緣被神拯救過來,其中兩次皆發生在二龍喉浸信會附近,其中一次是我約十歲時在二龍喉浸信會正門心急橫過馬路時差點被貨車撞死,在千鈞一髮之際貨車在我面前停下,讓我逃過一打劫。又一次是二十年前當我行經二龍喉浸信會橫門附近,突然有一隻巨犬由屋內衝出來,另一隻巨犬跟著也衝出來,正當牠們準備向我攻擊時,我呆住了,突然狗主人大叫一聲,兩隻巨犬立即安靜下來,讓我安全離去。

      感謝主!雖然我離棄了神,但神仍保護我,在我身上作工,使我有了更堅實的信心,以基督為榜樣,要求自己的行為操守為主所悅納,希望自己不是一個口裏稱神但虛有其表的基督徒,現在我要努力學習聖經的教導,接納神的呼召,願意接受基督成為我個人的救主!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