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心靈加油站 >> 感恩見證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41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李嘉盈老師

得救見証───────────────────────────李嘉盈

一.  信主前的生活(例如:人生觀,對信仰的看法等)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很幸運,出生於一個小康之家,父母弟弟都對我好好,從小沒有太多的挫敗感,從小學到中學到大學到畢業後的工作都十分順利,所以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需要信仰依靠,雖然中學是天主教學校,但從未接近過神。

另一方面,正因為我一路以來的人生都行順利,所以自己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不但會在家中發脾氣,而且會發很大的脾氣,每次都令爸媽十分傷心,每次我都十分不開心,明明自己不想但卻忍不住。

二.  信主的經歷(情況,經過,原因等)

大學畢業後我在一家基督教學校工作,這讓我從新接觸到神,接觸到祈禱,才知原來我們可以和神溝通;同時看了很多的見證,心中確定神的存在,但未有機會讓神和我接觸。

直到有一次大概在6年前,當時我弟在澳洲讀書,有一天我突然想找他,但電話信息各方面也找不到他,打算回家上網找他,卻沒有帶鎖匙,雖然好像不是一件大事,但當時我的確十分焦急,只好祈禱,求神給我知道弟弟是在安全的情況的,那次是我第一次向神祈禱,而很快地衪也給我回應了,弟回覆了我。當時,我便知道我要信主,但一直都未有機會去了解神,直到有一次,學校請了吳宣倫博士為我們靈修,當中他說了很多科學跟神的關係,結尾時,他問我們誰願意相信耶穌,承認衪派衪的獨生子為我們的罪死了,當時我舉了手,決智了。但還未願意去接觸神,最後,我和四年的男朋友分開了,當時我的不冷靜,無助和家人的不和諧,令我生活得十分辛苦,甚至想了結生命,當時我主動找MAY姐,她邀請我到浸信教會參加祟拜,那陣子的每星期祟拜我都會淚流滿面,每段經文,每首詩歌都覺得是主的回應,是主陪伴了我最不開心的一段時光。

三.  信主後的改變(態度,行為等)

          信主後我覺得自己的人生比較清晰,不像以往的生活沒有目標,另外每當自己想發脾氣的時候都會祈禱,因為我知道人的力量不大,但神可以能給我智慧,給我力量。(以賽亞書 40: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因為我知道自己有罪,我不配被人原諒,但主卻無條件去接納我,原諒我。(使徒行傳 8:22你當懊悔你這罪惡、祈求主.或者你心裏的意念可得赦免。)我知道主一直都看守我的路,衪給我的都必定是最好的,所以我凡事相信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哥林多前書 13:7,每星期的祟拜我都覺得主是回應我本週的祈禱,當中的詩歌及金句都令我知道祂了解我;回應我;原諒我,我知道我了解主的還不夠多,但我知道主一定已為我安排我路,只要我相信,就沒有甚麼可怕的。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