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福音篇 >> 2010-11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467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0 高三畢業同學獲贈聖經

各位高三畢業班同學:

大家很快就要完成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階段,
在此禱祝各位在身心靈皆蒙主眷佑,在所行的路上蒙主引導,一生走至善至正的蒙福之路。

為了表示對大家的支持和祝賀,基教處現預備了三款《聖經》供大家自由選擇,以作人生的指引。各同學可在下列三款《聖經》中,任選一款


另外,今年7月11-23日一隊10人美國義工為本校舉行英語營,他們過去兩年曾來過,反應熱烈(見圖)。今年只收40人,連續兩星期,全部英語,不設翻譯,小組討論Art of Self-Leadership及美國升學須知,包括赴香港烏溪沙青年營住宿5天,費用約1500元。高三同學優先報名及取錄,有興趣請往Eclass登記,額滿即止,詳情見此

基督教教育處 2011.04 敬啟



左:新約全書(附詩篇、箴言, 中文, 10x15cm) 
中:新約全書(馬禮遜紀念版, 皮面, 中文, 14x20cm) 
右:New Testament(附詩篇、箴言, 英文, 8x12cm)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