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福音篇 >> 2010-11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527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1 Veazey美國布偶傳教士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美國傳教士Terry Veazey偕妻子一行四人蒞臨培正主領六場佈道會,接觸約1300人。隨行有香港青年歸主協會同工張國興先生、香港教育學院賀國強博士義務擔任傳譯。

Terry Veazey
(中譯:威斯),美國Alabama亞拉巴馬洲人,自1970年起,40年間走遍全球60個國家,擅長布偶、腹語,無字書佈道。詳情可瀏覽 www.terryveazey.org



圖為學生上台玩魔術,左為張國興先生,後為賀國強博士。







Veazey最後一場佈道會:工友復活節聚會,分享自己痛失四歲長子的經歷。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