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福音篇 >> 2011-12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543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2 Veazey傳教士澳門行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美國傳教士Terry Veazey專程來澳,再次蒞臨培正主領七場佈道會,接觸約600人,送出700本【無字天書】。第一場8:30在九樓體育館向250多位小四學生分享福音,四場向高二級共四班聖經課同學分享,兩場向初一聖經課同學分享。Terry表示今年獲邀參加夏天在倫敦舉行的第30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擔任大會會牧,為運動員提供靈性輔導,全球44人獲此殊榮。

Terry Veazey
(中譯:威斯),美國Alabama亞拉巴馬洲人,自1970年起,40年間走遍全球60個國家,擅長布偶、腹語,無字書佈道。詳情可瀏覽 www.terryveazey.org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