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教師篇 >> 宗教活動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660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6 中國深圳教會之旅

 

 

為激勵基督徒老師在校園履行教導、傳道的使命,繼續同心合意推展基督教教育,帶領學生信主,幫助學生靈命成長敝校陳志誠主任、鄺春芳老師、劉天亮老師、梁建紅老師、朱君怡及謝兆倍老師、在歐陽效鴻牧師帶領下42日及3前赴圳參觀基督教會深圳堂並參與該堂的主日崇拜,該堂的林少媛牧師鼓勵我們要站立得穩,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督教會深圳堂選用「船」的造型作為建築設計風格,寓意取自聖經中「挪亞方舟」的事蹟,提醒世人神的救贖,看見千多位深圳信徒在崇拜開始前半小時已坐滿堂的正堂及副堂唱詩歌讚美神,預備心靈參加崇拜,心裡十分感動求主感動更多深圳同胞信主得永生,又每主日去堂敬事奉主,生命榮神益人。

在這次行程中,我們進行了三次集思會,老師們紛紛提出意見,建議如何培訓基督徒學生領袖,如何帶領更多學生信主,如何鼓勵更多基督徒老師在校園履行教導、傳道的使命,同心合意帶領更多學生信主。求主繼續帥領我們在校園完成教導、傳道的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