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教師篇 >> 宗教活動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530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5 香港基督教文化之旅

 

為體驗基督教文化,敝校老師陳志誠、鄺春芳、歐玉珍、謝兆倍、郭艷玲、劉思進、劉天亮 、李荔霞、梁建紅、梁泳然、苗仁俊、沈世傑、 黃懷樟及朱君怡,在歐陽效鴻牧師的帶領下,於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一日,專程前往香港大埔浸信會參加主日崇拜,與該教會主任朱活平牧師和曾家石執事交流;曾執事帶我們參觀教會開辦的幼稚園、書室及體育用品商店。看見教會除了關顧市民的心靈需要外,亦開辦不同的教育、康體、文化等服務,讓市民得到身心的益處。此行真是獲益良多,對基督教文化有深切的認識和了解。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