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教師篇 >> 宗教活動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617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4 培正中學創校125周年紀念尋根之旅

 

 

 

 

鼓勵基督徒老師秉培正創校基督徒先賢的理想,繼續同心合意推展基督教教育,帶領學生信主,幫助學生靈命成長敝校陳志誠主任、鄺春芳老師、劉天亮老師、梁建紅老師、朱君怡老師、毛劍賢老師及林建基老師、在歐陽效鴻牧師陪同下1267前赴廣州行培正中學尋根之旅。大家除了出席廣州培正中學創校125周年校慶同學日外,亦在廣州培正中學校園參觀。在唐啟望長的介紹下,我們認識了廣州培正中學早期的基督教教育發展情況。唐長亦介紹了早期浸信會在東山區的褔音事工給我們認識,包括創立中學、恤孤院、盲人院、浸信會醫院、神道學校及東山浸信會堂。127早上大家亦出席廣州市基督教東山堂(即前東山浸信會堂)主日崇拜,看見無數廣信徒在崇拜開始前已在堂門口等候進入堂參加崇拜,心裡十分感動求主感動更多廣州同胞信主得永生,又每主日去堂敬事奉主,生命榮神益人。

廣州培正尋根之旅1 (Medium)廣州培正尋根之旅1 (Medium)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