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學生篇 >> 宗教週會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1209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3 小五、六學生詩歌分享會

520日的小五、六學生詩歌分享會上,高小團契團友,在導師帶領下,為同學獻唱了詩歌【恩典太美麗】,小六望吳之力、李家培、歐陽宇皓亦為同學獻唱了詩歌【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小五正李竣喬、陳甫融、高曉林、黃忻凝、鞏悅、何雅芷、謝曉銦、連雅詠、張詠斯、張愷晴同學獻唱了詩歌【愛是不保留】,小六正李曼琪、陳穎心、梁栢澄為同學獻唱了詩歌【若你能看見】,小五望劉泓智、陳俊喬、方俊林、黃子進、劉偉傑、江信熹為同學獻唱了詩歌【因著信】及小六善23位同學為同學獻唱了詩歌【愛很大】。同學熱情投入獻唱,獲得全體師生熱烈掌聲。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