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學生篇 >> 宗教週會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405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5 小五至初二年級學生宗教周會

 

 

29的小五至初二年級學生宗教周會上,校友藍守恩及歐陽嘉詠與同學分享詩歌;校友盧啟智傳道也與同學分享「一切從培正開始」生命信仰成長經歷。他表示雖然在培正求學期間未有接受耶穌作救主,但多年來上聖經堂及宗教周會,對聖經已有深刻認識。及至到台灣升學,遇到1999921台灣大地震及2003年非典型肺炎(SARS)造成無數人死亡,他體會到生命不是人能夠掌握,他開始參加台灣的教會聚會,重新認識耶穌,並接受耶穌作救主。畢業後回澳門工作,被神的愛感動,毅然放下藥劑師的工作,重返校園,進修神學,現時在錫安堂教會從事傳道事奉。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