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教師篇 >> 宗教活動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1668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1 教職員工團契


教職員工團契:(共有4個時段,任擇其一)

A團 (中學教師為主): 逢每月第一個星期一中午1:00-2:00,基教處

B團 (小學教師為主): 逢每月第一個星期二中午1:00-2:00,基教處

C團 (職員、幼稚園): 逢每月第一個星期五下午3:00-4:00,基教處

D團 (工友):      逢雙月第二個星期二下午3:00-4:00基教處



其他宗教活動:  

小組祈禱會:  每周一次,15-30分鐘,自由組合,教員室/基教處舉行。

         (小組召集人--  中學:劉天亮/小學:鄭嘉麗/職員:歐陽效鴻)

教職員靈修會: 每月一次,60分鐘,以反省生命、提升靈性為主。

教師退修會  每年一次,設專題講道,以靜修、分享為主。


 

職員會成員
團 長:劉天亮老師    副團長:歐陽效鴻牧師
成 員:胡俊明老師、鄺春芳老師、陳芳老師、鄭嘉麗老師、梁健紅老師、基教處同工
 
職責:
1.         在屬靈上給予教師適當的支援和指引;組織各教員室定期小組祈禱會;
2.         鼓勵和推動全校基督徒教師參與傳福音及各類事奉;
3.         協助統籌教職員工之靈修會、團契、祈禱會等福音活動。
4.         關顧病患者,探訪住院者,節日、生日、生育、婚嫁致賀等。


2011-2012團契日期:

 舉行日期  查經主題  參加人數共
 2011年9月12日, 23日  信心生活  19人
 2011年10月3日, 4日, 7日, 11日(工友)
 享受自由  50人
 2011年11月7月, 8日, 11日
 基督生命  17人
 2011年12月5日, 6日, 9日, 13日(工友)
 經歷神蹟  42人
 2012年1月2月, 3日, 6日  屬靈國度  15人
 2012年2月6日, 7日, 10日, 14日(工友)  領受恩典  45人
 2012年3月12月, 13日, 16日  信仰根基  
 2012年4月2日, 3日, 13日, 10日(工友)  重生意義  
 2012年5月7月, 8日, 11日  家庭祭壇  
 
 
     


2012年2月11日(六)教師團契在Corner's餐廳賀新春,退休移居加拿大的馮老師(左前三)分享教會生活。(團長劉天亮老師負責拍攝,不在相中。)



2011年12月13日(二)梁健紅老師於工友團契中分享見證。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