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學生篇 >> 事工簡介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536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二零一五年加拿大親子遊學團

 

 

 

 

 

 

 

 

二零一五年七月五日至二十六日,敝校小學生冼智斌、冼智聰及其父母、施人瑋、施人銘、施懿軒及其母親,在歐陽效鴻牧師陪同下,參加了由加拿大中信中心舉辦的加拿大親子遊學團。今次親子遊學團除了安排了一系列的英語互動活動讓各學生學習模仿警察及消防員,塑造他們正面的品格,脫離懶惰,建立責任感,衝破自我,訂立目標,發揮創意,啟發自我,追尋夢想,培養紀律外,亦透過親子教育課程,幫助父母認識影響孩子一生的原生家庭,孩童身心發展,如何有效養兒育女、與孩子一起成長,如何展兒女多元智能,如何培育與塑造兒女優良品格,學習親子溝通攻略,認識電子文化對兒女的衝擊及如何造就與培育兒女的靈性。除了每天的學習外,中信中心亦安排了很多活動,例如:溫哥華一日遊、威士拿雪山一日遊、洛磯山脈班芙四天遊、參觀英屬哥倫比亞大學、西門菲莎大學、歌鄰教會、衛靈頓教會、唐人街、煤氣鎮、士丹利公園、格維爾島、水上世界、科學館及水族館等地方,加深同學及家長對加拿大國家、歷史、地理、宗教、文化及教育的了解。在這次活動中,同學及家長的身心靈獲益不淺。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