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學生篇 >> 宗教週會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401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4 初三至高三學生宗教周會、教職員靈修會

在3月11日初三、高一學生宗教周會上,香港浸信會聯會總幹事林守光牧師透過箴言14章12節、16章25節及3章3至7節與同學們分享「耶和華領路」信息,鼓勵同學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耶穌,耶穌必指引我們的路。林牧師亦在高二、三學生宗教周會上,透過路加福音15章11至32節浪子的故事與同學們分享「尋找豐盛人生」信息,鼓勵同學們返回耶穌的身邊,得著豐盛人生。在教職員靈修會上,林牧師亦透過使徒行傳26章18節與同事們分享「令生命轉移的救恩」信息,鼓勵同事們接受耶穌的救恩,生命得以改變,從黑暗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罪得赦免,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天上的產業。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