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學生篇 >> 宗教週會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422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4 小五、六及初一、二學生宗教周會

司儀馮俊熙及翁希桐同學

 

小五、六鞏固班同學為大家獻唱【We are the world】

 

小五信同學為大家獻唱【活著就是祭】

 

小五望同學為大家獻唱【雲上太陽】

 

 小五善、正同學為大家獻唱【因著信】

 

 高小團契同學為大家獻唱【彈琴歌唱讚美你】

 

初二信同學為大家獻唱【愛是不保留】

 

初二望同學為大家獻唱【十架的冠冕】

 

初二愛同學為大家獻唱【這樣的愛】

 

初二善同學為大家獻唱【上帝早已預備】

 

初二正全班同學為大家獻唱【路邊的一課】

 

初中團契同學為大家獻唱【因著信】。

在2月10日的小五、六及初一、二學生詩歌分享會上,小五、六鞏固班同學為大家獻唱【We are the world】;小五信同學為大家獻唱【活著就是祭】;小五望同學為大家獻唱【雲上太陽】; 小五善、正同學為大家獻唱【因著信】; 高小團契同學為大家獻唱【彈琴歌唱讚美你】; 初二信同學為大家獻唱【愛是不保留】;初二望同學為大家獻唱【十架的冠冕】;初二愛同學為大家獻唱【這樣的愛】;初二善同學為大家獻唱【上帝早已預備】;初二正全班同學為大家獻唱【路邊的一課】;初中團契同學為大家獻唱【因著信】。同學熱情投入獻唱,獲得全體師生熱烈掌聲。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