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學生篇 >> 基督少年軍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877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06-2008年度基督少年軍報告


基督少年軍第五分隊20062008年度事工報告

 

1.         2006424日小五、六年級的學生宗教周會上,澳門基督少年軍主席李卓堅校長及蕭靜嫻姑娘,向同學介紹基督少年軍活動,鼓勵同學積極参與此活動。

2.         200672三十位基督少年軍隊員,在五位導師帶領下,參與了第二分隊的交流活動,並參與了在旅遊活動中心舉行的恩情耀濠江兒童綜合晚會。

3.         2006911日的小五、六及初一、二年級的學生宗教周會上,歐陽牧師向同學介紹基督少年軍活動,鼓勵同學積極参與此活動。

4.         基督少年軍經過七月份試辦成功後,學校於九月正式成立澳門基督少年軍第五分隊,有廿八位小五、六年級的初級組隊員,導師八位,分別是:

隊牧:歐陽效鴻牧師

隊長:蔡力行老師

副隊長:黃曉玲老師、郭振業老師

輔助導師:張嘉俊老師、黃冬亮老師、黃若洲校友、區穎斌校友

5.         2006112523位基督少年軍隊員,8位隊員的家長,在四位導師帶領下,參與了總部主辦的「親子燒烤樂融融」交流活動,有180位來自各分隊的導師、隊員及家長出席。原本在黑沙水庫舉行,因天雨關係,改在黑沙環浸信中學舉行,除了燒烤後,亦安排有親子遊戲,大家盡興而歸。

6.         高錦輝副校長、呂曉白主任、梁永棠主任與16位基督少年軍隊員及其家人,並五位導師,於2007121日參與了基督少年軍總部舉行的「周年大會操、立願禮暨第五、六分隊成立典禮」。高副校長接過基督少年軍執委會主席李焯堅隊長授予的第五分隊隊旗,意味著培正中學基督少年軍正式成立。

7.         2007127日基督少年軍第五分隊的檢閱禮暨立願禮、頒發導師委任狀、隊員白章及証書、金句獎典禮上,李祥立校長檢閱了全隊導師及隊員,又頒發了委任狀給各導師;高錦輝副校長、呂曉白主任、梁永棠主任、郭敬文主任、陳志誠主任、陳敬濓主任、黃潔冰主任亦頒發了白章及証書、金句獎給各隊員;歐陽隊牧亦帶領了導師、隊員立願。

8.         2007210下午,基督少年軍隊員一起參觀世遺冰燈展。看見用冰砌成的建築物,真是巧奪天工,大家大開眼界。

9.         616日基督少年軍第五分隊的檢閱禮暨頒發隊員白章、綠章、優秀隊員獎勵章及証書、金句獎的典禮上,李祥立校長檢閱了全隊導師及隊員,又頒發了優秀隊員獎勵章給隊員;呂曉白主任、梁永棠主任、陳志誠主任、陳敬濓主任、黃潔冰主任亦頒發了白章、綠章及証書、金句獎給各隊員;有十多位家長出席,一同慶賀隊員努力學習的成果。今次有兩位隊員取得白章証書,十八位隊員取得綠章,兩位隊員取得優秀隊員獎勵章及九位隊員取得金句獎,可喜可賀。

10.      2008119日起,逢星期六上午930分至10時舉行基督少年軍導師祈禱會,一起為導師、隊員祈禱。

11.      高錦輝校長、呂曉白主任、郭敬文主任、楊珮欣主任、陳志誠主任、黃潔冰主任與60位基督少年軍隊員及其家人,並六位導師,於2008127日冒著嚴寒天氣,參與了基督少年軍總部舉行的「周年大會操暨立願禮」,接受社工局容光耀副局長的檢閱。隊員表現良好,獲得讚賞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