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教師篇 >> 見證分享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919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09 張鳳顏婚禮感言_甚麼是愛


五年前,我還未信主,當時剛剛跟男朋友分手,讓我從新思想婚姻和愛的關係,我發現自己對「愛」這個字感到越來越迷惘,世界上對「愛」的解釋和意義都不能滿足我心的渴望。有一次,我獨個兒在睡房思想愛的問題時,我嘗試禱告向神求問:「什麼是愛?」這次的禱告確實帶給我人生很大的改變,當時神的回應,祂讓我聽到天軍天使在天堂上唱著「愛的真諦」這首詩歌,那次經歷到神所給予的真正平安,滿足,感受到神的真實。第二天起床,感到以前從未感受過的精神活力,有著要開始新一天的力量,卻漸漸忘記了那是神的聲音,然而,神並沒有忘記我,祂再一次藉著朋友的婚禮,又是「愛的真諦」這首詩歌來呼喚我,那次,我向神說:「我好想認識祢,好想得到祢的祝福,盼望能有機會在這裏跟祢為我預備的人行婚禮,以作祢對我祝福的印證。」感謝神,祂一直以「耶和華以勒」,「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的應許,讓我在禱告和等待的過程,學習如何去倚靠神,當婚姻真正來臨的這一刻,神讓我能以信心交託,領受祂無限的祝福:) 


Yokie
2009/10/10

(編註:2009/10/10張鳳顏老師在婚禮中分享了一段感人的見證。事後,我請張老師將這段見證以文字寫下,鼓勵其他等待真愛的同事。--王大為)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