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基教篇 >> 歷史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465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0 堂校合作協議書



堂校合作協議書

 

  香港浸信會聯會(下稱浸聯會)屬下學校為達致興學傳道的理想,鼓勵浸聯會屬下教會於學校內開設基址事工。現澳門培正中學(下稱甲方)與大埔浸信會(下稱乙方)於201019協議如下:

 

1.         此協議書經甲乙雙方簽署日起計算,有效期五年.

2.         甲方須履行之責任:

2.1      提供乙方辦事處。

2.2      在不影響甲方正常運作下, 於週六課餘時間及主日借出經常性聚會地方供乙方使用 (唯在特殊情況下, 如有需要, 甲方得暫時徵用上述聚會地方, 乙方需遷往其他地方聚會)

2.3      在不影響甲方正常運作下,並得到校長或堂校合作委員會同意, 乙方亦可借用學校校舍其他地方以作教會聚會之用。

2.4      甲方將協助乙方之活動宣傳。

3.         乙方須履行之責任:

3.1      乙方須在校園內所設立之堂會, 派駐合資格且居住澳門之傳道同工

3.2      乙方須協助及支援甲方之宗教活動,包括校內師生、家長及校友福音事工。

3.3      乙方使用過的場地,事後須整潔妥善交還甲方。

3.4      乙方之活動不能影響甲方之發展及正常運作。

3.5      除每週恆常使用之場地,若有特別的場地要求,應盡早與甲方磋商以作安排。

3.6      倘若乙方安排之活動在培正校園之外, 且有培正學生參與, 則必須預先通知甲方

3.7      在個別情況下, 甲方可向乙方收取合理的管理費用

4.         成立「堂校合作委員會」, 由校監擔任主席, 甲方和乙方各派三名代表為委員, 促進雙方合作事宜。

5.         浸聯會與甲、乙雙方按需要舉行堂校合作協調會議。

6.         甲乙任何一方如欲終止此份協議,需在終止生效前不少於一年時間以書面通知對方。

 

甲方同意簽署:                                                                     乙方同意簽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羅永祥博士                                                                              余偉榮執事

澳門培正中學校監                                                      大埔浸信會執事會主席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

 

見證人:                                                                        見證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何建宗教授                                                                              陳志强牧師

香港浸信會聯會中小學及持續教育部部長         大埔浸信會主任牧師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