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基教篇 >> 堂校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930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3 澳門眾教會對異端「全能神教會」作出之聯合聲明

 

地址:澳門東望洋街友聯大廈十五號E地下 電話/傳(853)28353170

網址:http://www.m-ccc.org/      電郵:unionecc@yahoo.com.hk

 

澳門眾教會對異端「全能神教會」作出之聯合聲明

                    

敬告澳門市民、澳門基督徒及慕道朋友,對於自稱為「全能神教會」的團體,使用耶穌和教會的名號,其言論並非聖經正統的教訓,也不是聖經所說的教會,卻是源於國內的異端組織「東方閃電」。因此,我們澳門各基督教會及基督教團體藉此鄭重聲明,呼籲各界市民明辨,以免渴慕真道的朋友入其錯謬系統,陷於該組織造成傷害。

   
 簡列該組織在正統基督教信仰比照下,最少有下列六個問題:

一.
以貶低聖經及其價值的手段,以其出版書刊的言論,置換為聖靈和神的代      言人自居。
二.
不承認大公教會三位一體神的教義,否定三一真神的全能、全知和全在,   存異端的神觀。

三. 對神的名斷章取義,妄自定義耶和華、耶穌的名已經沒有了,以「全能神」 自居,大膽僭取天父耶和華神和聖子主耶穌的神格地位。

四. 對耶穌基督的位格和工作極端的錯謬解釋。

五. 否認耶穌十字架救贖大功的全備完整,隨意定義耶穌救主只成就救贖人類   的罪而已;並以「救贖停頓說」、「耶穌基督的救恩不能將罪人完全拯救  出來」去恐嚇人,就是傳異端的人。
六.「東方閃電」或稱為「全能神教會」在國內已定性為邪教組
。在澳傳教手  段,經常謊稱為基督教,以不誠實的手段博取信任,然後傳他們的信仰。  宣稱聖經是過時的書、只有「全能神的書」才是神最新的發表。該組織陪  人讀聖經的下一步,就是要伺機推廣《全能神教會,末後的方舟》、《跟    隨羔羊唱新歌》、《為蒙拯救信神》、《主隱秘的作工》、《在肉身顯    現》等編造的三十餘種書刊。

總結:與各澳門市民、基督徒及教會一同警醒

      新約聖經,彼得後書二章一節說:「從前在百姓中有假先知起來,將來在你們中間也必有假師傅,私自引進陷害人的異端,他們甚至不認買他們的主,自取速速的滅亡。」正如聖經所預言,自古以來,異端與邪教從未間斷,並如影隨形般攪擾著教會和社會。異端號稱自己為基督信仰,卻公然否定基督教的核心信仰為求個人目的,以不誠實、誤導的方式宣傳不屬於基督信徒的個人崇拜。自稱為基督信仰卻又否定耶穌基督的神性、人性、死、復活、升天、再來的論調,再傳另一位救主、再傳另一個福音,絕對是背離聖經正統教訓的異端邪說。請大家謹慎警惕!當我們看到有人要假藉基督教、教會、神的名,大打宗教自由的旗號,來騙取澳門人民的愛心,傷害澳門人民的善良天性,以致破壞澳門對耶穌基督福音的美好形象,我們就不能沉默。願三一真神賜福祂的教會!恩賜澳門廣大的市民!誠心所願!(阿們!)

針對異端全能神教會澳門基督教界共同聯署聲明:

 

教會:(排名不分先後)   機構:(排名不分先後)

   中華基督教會志道堂           澳門中國信徒佈道會

   國際四方福音會澳門堂          播道成人教育中心

   基督教金巴崙長老會澳門堂        播道會澳門使命團

   澳門二龍喉浸信會            澳門聖經學院

   澳門救世軍祐漢堂            世界福音動員會(澳門)

   基督教聖約教會澳門堅中堂        國度事奉中心(澳門)

   加拿大神召會(澳門)          靈磐福音事工促進會

   澳門基督教錫安堂            基督教宣道會澳門聯會

   聖公會澳門聖士提反堂          澳門萬國兒童佈道團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                    時代月報

   白鴿巢浸信會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

   澳門基督教恩臨教會                      國際傳教證道會

   阿們611靈糧堂                          澳門學園傳道會

      宣道堂總堂                              拉撒路青少年中心

      美景宣道堂                              基督教監獄事工協會

      下環宣道堂                              澳門華人福音普傳會

      新橋宣道堂

      播道會福音中心                         

      播道會慈愛家庭聚會                     

   播道會氹仔福音堂                       

   中國佈道會澳門恩慈堂                    

   宣道會新橋堂                            

   澳門基督教會信心堂                     

   神召會澳門福音堂                 

   基督教愛鄰教會                         

   晨光福音堂                             

   基督教約書亞堂                         

   大埔浸信會澳門堂                 

      澳門浸信宣道會頌揚堂                   

      澳門浸信宣道會頌愛堂

   香港宣教會(澳門區)

      基督教聖道會宏恩堂

   基督教榮基堂

      澳門基督教濠光堂

      澳門平安福音堂

      GIG Life 實驗站                           <샄Ū>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