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學生篇 >> 事工簡介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504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5暑期美國文化交流之旅

 

 

 

 

 

 

 

 

 

 

 

 

 

 

 

 

 

 

感謝上帝的看顧保守!基教處組織了18位中學生在毛劍賢老師及劉惠蓮博士 的帶領下,於七月二十七日八月十日遠赴美國阿肯色州進行為期兩星期的暑期美國文化交流之旅,並且能順利、平安和愉快地完成。是次旅程節目十分豐富和精彩,同時也提升了學生的英語溝通能力和拓展他/她們的國際視野。學生除住宿在基督徒家庭外,亦參加了二日戶外宿營活動,並參觀了Little Rock ZooMid-America Science MuseumArkansas State CapitalUSS Razorback SubmarinePinnacle Mountain State ParkUniversity of Central ArkansasHendrix CollegeBlanchard Springs Caverns、及參加教會活動Ozark Conference Center Collide,同學亦參與保齡球、排球、籃球及游泳等活動。

 

在神的感動下,有3位中學生在教會舉辦的聚會中接受了耶穌作救主和生命的主。求主帶領同學繼續參加教會或學校團契,在基督裏屬靈生命繼續成長!

 

參加學生名單::

升高二:黃社康、黃俊喬、葉俊佑 、劉安雋 、梁子露、陳曉晴、梁曉霖、馮嘉琪

升高一:張灝鈞、官紫柔

升初三:文心遠

升初二:楊可忠、陳正怡、趙樂衡、葉芷妍、鞏悅、區秀華、鄭子歡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