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相片冊影音庫 >> 2010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985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0 基督教學校聯合活動

日期: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 
地點:澳門培正中學新大樓九樓體育館


2010715上午,澳門六所基督教學校包括培正中學、浸信中學、蔡高中學、協同特殊教育學校、沙梨頭浸信學校和下環浸信學校首度舉行「澳門基督教學校聯合活動」,各校期望通過聯合活動加強合作、溝通,彼此建立友誼,共享主裡一家的喜樂。
聯校活動假借培正中學九樓體育館舉行,活動開幕禮儀式簡單又富意義,就是由各校學生代表將不同顏色的幼沙倒進玻璃瓶內,象徵主裡合一之美;籌委會主席高錦輝校長表示,基督教學校的辦學宗旨就是推行基督教教育,而基督教教育的目標就是認識聖經、實踐真理。這次活動除了六位校長親自率軍出席外,教青局長蘇朝暉也獲邀親蒞致詞,蘇局長引述剛從四川探訪回來的體會,勉勵同學要珍惜機會,努力學習,報答父母與老師的栽培。

活動開始,各校分別派出約五十名學生進行混合競賽及啦啦隊比賽,雖然來自不同的學校,但同學們表現得非常團結和合作;場外的啦啦隊也運用不同的方式為所屬組別打氣,令活動氣氛更趨熱鬧。最後,王大為牧師以「凝聚‧分散」為題分享簡短信息,重申聯校活動意義和教會學校使命。活動結束後,六校代表齊赴午宴共商未來發展,再為聯校活動繪畫藍圖。

 


活動籌委成員:
培正中學(高錦輝校長、王大為牧師、梁家嘉老師、陳德明老師)
浸信中學(李焯堅校長、林帶諦助理校長、劉鳳仙老師、馮子瑜老師)
蔡高中學(陳志君校長、梁永輝老師、劉潔婷老師)
協同特殊教育學校(林劍如校長、馮旭彤老師、徐志文老師)
沙梨頭浸信學校(譚惠珍校長、江碧霞老師、李杰伶老師)
下環浸會學校(林英傑校長、梁錦燊老師、潘少玉老師)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