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詩歌 >> 培正製作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817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1 Video_為日本打氣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日本發生九級大地震,引發海嘯及核災難,令全球陷於驚恐中。

此刻,澳門培正中學校園迴盪著一首激動人心的日本歌曲【手紙】,和一首充滿憐愛、謙柔的聖詩【Here I am, Lord】,中學歌詠隊的真情獻唱,令人心動。

未幾,校園內又出現一幅幅由學生繪製的救災圖畫,配上一張張真誠勵志的慰問短句,讓人再次體會世間有情。校門玻璃窗上,展現無數色彩繽紛的飛鳥,帶著同學的祝願,配合【愛生命】的福音主題,重燃苦難中的希望,讓生命再次展翅上騰......

這一切感人的歌聲和景象,全部收錄在這輯【祝福日本】的短片內!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