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
BACK

球隊教練

leongsir
misschan
cheongsir
siusir
姓名:梁家豪 姓名:陳詠琛 姓名:張永豪 姓名:蕭沛強
任教:女子A,B組 任教:女子C,D組 任教:男子A,B組 任教:男子C,D組

 一隊成功的球隊又怎能缺少一名出色的教練呢?培正籃球隊當然不會例外,那麼他突竟是誰? 當每天放學經過籃球A場時,看見一名白頭老翁正在語重心詳地訓練運動員,也可能聽見他放聲地罵球員,那就是本校的體育科科組長---趙燦文老師了,而且他身兼培正籃球隊各組教練和紅籃體育會籃球部教練,本來趙老師只是負責男子隊的,但後來因為黃泰來老師的請辭,所以他也出任女子隊的教練,帶領著一支擁有80多名隊員的軍隊去征服每一個比賽。
 老師本身也是一名出色籃球好手,曾獲選為緬甸國家隊、澳門代表隊成員。趙sir司職得分後衛,但千萬不要看他個子不高,他在十三四歲時已經能雙手緊握籃圈了,可見他有驚人的彈跳力。趙sir為人謙虛,不喜愛與其他人分享他的驕人事跡,只是偶然與隊員們分享。
 培正籃球隊有今天的成績,趙老師可說是功不可末的,他平日對運動員的嚴厲,要求他們做到最好,在比賽時更發揮他的指揮能力,使球隊獲勝,往往當運動員犯錯時,感覺他有點像俄羅斯的女排球練一樣,但他的用意總是為運動員、球隊好,才能使培正籃球隊有著光輝的成就,在學界籃壇上佔有一定的位置。

姓名: 趙燦文
年齡: 60多
職位: 已退休
項目: 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