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盧樂然

文章日期:05/20/2009 10:30 pm

樂樂今日繼續留係屋企,未有返托兒所~


媽咪:囡囡呀!今日個口口痛唔痛呀!


唔~痛!個口口唔痛啦~


希望聽日可以返托兒所見朋友仔啦!
SkyBlue at 05/21/2009 02:36 pm comment

今次來留言,主要目的是向你們推荐一本由yahoo blog 友合作編制的一本書, 癌症不是盡頭 ,書中收錄了44位blog友面對癌病的真人真事,當中很多也是大家熟識的網友,而且他們今次的行動,是為香港癌症基金會籌款,絕對值得支持!   集網友的力量來出版書籍,本來也是肥叔叔的夢想,今天網友 Guardian Angel ,真的做到了,肥叔叔又點會不支持他們,所以好希望同為網友的各位,可以用行動來支持他們,同時為癌症基金會籌得更多善款!   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們,你們最好在 網上訂購 ,因為這樣可以減少書商及發行的費用,令癌症基金會可以收到更多的善款,不方便到癌症基金會取書的朋友,可以到==>〔 請大家也支持一吓 〕內留言,肥叔叔會幫你們安排(包括海外的網友)!     這真是一本很值得大家去看的書,因為書中的每一個故事,都能以正面的態度來面對逆境,絕對值得我們學習!     最後一如以往介紹一兩篇網誌比大家啦: 懷才何以不遇! 、 誅事八卦 ~ 肥叔叔! 及 忍耐是壓抑,包容的真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