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台灣搬新家

文章日期:05/06/2008 11:26 am
Google台灣搬新家(圖片) 文/趙郁竹 2008-05-06

來台滿兩週年的Google台灣,已經為往後在台的深耕發展做好準備,往後將不再使用規模較小的101商務中心做為辦公地點,已租下台北101 大樓73樓做為Google台灣辦公室。


圖片:Google搬新家


Google台灣週一(5/5)歡度兩週年,並入駐台北101大樓73樓新辦公室,圖左起為台灣區業務總經理張成秀、工程暨研發部門資深副總裁Alan Eustace、全球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李開復、台灣工程研究所所長簡立峰。(攝影:賴基能)

 


新辦公室佔地101大樓73樓一整層,面積約有400坪,目前Google台灣員工共有60多人,並仍在積極徵才中。 (攝影:賴基能)

 


辦公室的格局相當寬廣,員工並可自由佈置,休息時還可在小沙發上彈彈吉他,Google要營造出網路公司彈性、自由的工作氛圍。 (攝影:賴基能)

 


用餐區的佈置也相當舒適,員工並可邊俯瞰101高樓景觀邊用餐,準備繼續工作的動力。 (攝影:賴基能)

 


Google秉持著「百步以內必有食物」的原則,辦公室內有多個食物區,提供各式各樣泡麵、餅乾、零食,綁住員工的胃、也綁住員工的心。(攝影:賴基能)

 


若是工作遇到瓶頸,還可打打撞球轉換一下心情,說不定許多新點子都是在球桌上激發出來的。 (攝影:賴基能)

 


Google新家當然少不了過去一年來熱門的電玩產品,Wii。提供這麼多遊樂設施的Google,不管員工上班時做什麼,只要把該交的東西交出來就好了。(攝影:賴基能)

 


這是太空艙造型的按摩椅,Google員工隨時可以進去「馬殺雞」一下,另外也有專屬按摩室,可預約按摩師。 (攝影:賴基能)

 


Google地圖團隊做了一個大模型,方便進行服務發想,希望提供些貼近在地使用者需求的服務。 (攝影:賴基能)

 


提供這麼多休閒設施,Google最終目的當然是希望員工能激發出最好的創意,在台灣開發更多在地服務。 (攝影:賴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