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教師篇 >> 宗教教育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357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7 神召第一小學優質基督教教育交流學習



為了解神召第一小學優質基督教教育的推行情況,
敝校小學聖經科老師朱君怡、鄭嘉麗、歐玉珍、謝玉雁、陳麗玲和梁泳然,在歐陽效鴻牧師的帶領下,於3月15日,專程前往香港神召第一小學與該校的何國萍校長及四位聖經科老師交流,並在小三聖經堂觀課。何校長介紹了該校的異象:致力提供基督教教育,同心培育基督小精兵。何校長亦介紹了他自編的聖經課程,並送了一份範本給我們參考。該校視聖經科為主科,比中文、英文、數學、常識科更重要,除了每周有兩節聖經堂外,亦每周二至四早上有一節牧養堂,由聖經科老師(亦是班導師) 用聖經牧養學生靈性,所以,該校百分之九十以上學生決志信主。此行真是獲益良多,對敝校聖經科的教學有適切的啓發和幫助。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