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學生篇 >> 事工簡介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434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6美國教會聖誕英語學習團報告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八日至二零一七年一月一日,敝校十六位中學同學,在歐陽效鴻牧師帶領下,遠赴美國阿肯色州ConwayNew Life Church進行為期兩星期的聖誕英語學習之旅。同學除了住宿在基督徒家庭,深入認識美國人的聖誕傳統文化與生活外,亦參觀了 Museum of DiscoveryState CapitolUSS   Razorback SubmarinePinnacle Mountain State ParkUniversity of Central Arkansas、 Hendrix     CollegeCentralBaptist CollegeHot Springs Mountain TowerGarvan Gardens Christmas Light   ShowHeber SpringsAltitude Trampoline ParkConway Downtown Christmas Tree、 Branson、 Silver Dollar CityBentonvilleCrystal Bridges Museum;同學亦參加了New Life Church的聖誕               Candlelight Service,及有機會去打保齡球和真雪溜冰。是次旅程除了提升了同學的英語溝通能力外,亦擴闊了他/她們的眼界,認識美國的基督教文化。在這次活動中,同學獲益不淺。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