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基教篇 >> 報告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276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6-17福音週


 為幫助同學感受耶穌捨己的大愛,基教處於4316日舉行福音周,主題是「Lamb 2017」;主題經文是約翰福音129下:「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的罪的!」及羅馬書109節:「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主題詩歌是「復活的主The Resurrected Lord 耶穌基督 IN CHRIST ALONE」;感謝大埔浸信會澳門堂協助,福音週內容非常精彩和豐富,包括幼稚園復活節講故事、小一至小四復活操、復活節學生、教職員及工友復活節週會復活節詩歌分享、打機王親子講座(余德淳博士分享)、福音週書展及聖經科學生作品展。


幼稚園復活節講故事

471012日萬國兒童佈道團七位同工、義工及大埔浸信會澳門堂的同工,透過復活節故事、唱詩歌、玩遊戲,讓同學們明白基督耶穌為愛我們,甘願釘十架,受死、復活,要拯救我們出死入生。感謝主!有89位幼園同學決志信主。


 小一至小四復活操

由梁建紅老師帶領下,小一至小四的學生分別於4671112日早上跳復活操,歌曲有《喔 十字架》及《寶貴十架》。同學們又唱又跳,十分投入,之後還有遊戲及金句分享,分別由歐陽效鴻牧師及毛劍賢老師負責,帶領同學們一起祈禱接受主耶穌作救主。



復活節學生福音週會

4311鍾樹森牧師與小五至高三同學分享福音信息,強調同學要除去自己一些不好的習慣,秘訣是靠著主耶穌的寶血,才可洗清人的罪惡。感謝主!有168多位小五至高三同學決志信主。


復活節詩歌分享

410日劉天亮老師帶領啟發課程的十多位中學生獻唱詩歌,411日大埔浸信會澳門堂同工帶領G-FORCE小組的小學生表演英文福音詩歌,有百多位同學及家長出席。412初小團契導師帶領小學生表演福音劇挪亞方舟」,重演當年上帝如何拯救挪亞一家,預表上帝今天也要藉耶穌將救恩賜給世人。

啟發課程詩歌分享:


G-FORCE小組詩歌分享:


初小團契福音劇分享:


 教職員及工友復活節福音週會

 41 1日鍾樹森牧師與工友及教職員工分享了耶穌基督復活是一個歷史事實,而祂的復活是與全人類有很重要的關係,因祂是上帝為我們所預備的代罪羔羊,因耶穌在十字架上的犧牲,我們便可藉著祂與上帝重建和好的關係。


打機王親子講座(余德淳博士分享)

416余德淳博士與一百四十多位學生及家長藉打機王電影欣賞及講座分享,幫助家長如何教育小孩處理打機問題。


 福音週書展

410-12日澳門浸信書局蒞臨敝校展出各類型基督教圖書、影音及精品,豐富了學生及家長對基督教的認識。


 聖經科學生作品展

由各聖經科老師的指導下,小學及初中的學生創作了不同類型的作品,分別有聖經金句、聖經故事及復活節故事填色等,展示了耶穌是神的羔羊。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