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教師篇 >> 宗教教育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432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4 教職員靈修會

在2月18日的教職員靈修會上,校友林韻玲醫生與教職員分享「恩典從這裡開始」生命見証,讓老師們認識到她在培正小學階段,透過聖經堂及周會認識耶穌,歸信主,開始在培正得著主所賜的恩典,但在習醫、行醫及有自己家庭兒女的日子,忙碌的生活使她忘記了主,但主沒有忘記她、撇棄她,主藉著宣道堂的女傳道人帶她返回主的身邊。因為她再次與主和好,主亦幫助她與丈夫子女復和,一家人蒙受神的恩典祝福。及後,她放下醫生的工作,赴加拿大進修神學,裝備自己事奉神。林醫生呼籲老師們認識耶穌,歸信主,開始在培正得著主所賜的恩典祝福。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