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教師篇 >> 宗教教育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572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3 基督徒老師退修會

感謝神!有18位基督徒老師出席了7月9日舉行的退修會,羅永祥校監以聖經以弗所書 2章10節「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鼓勵老師緊記自己「靈魂工程師」的身份及使命,在培正學校要有好的見証榮耀神,竭力廣傳福音,帶領同事、學生歸主;同事之間又要彼此相顧,互相支持、代禱;我們亦要在聖經神學上好好裝備自己,以面對信仰的挑戰及同事、學生的提問。羅校監又邀請了西非宣教的黃振潮牧師分享其宣教體驗,我們在黃牧師身上看到神的大能,亦見證了神的愛的偉大。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