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聖經科 >> 幼、小學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563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3 小學聖經科老師及團契導師校本培訓報告

為充實小學聖經科老師及團契導師培育兒童、少年靈性的知識和技巧,基教處於6月10日舉辦了小學聖經科老師及團契導師校本培訓(Awana Basic training)。在歐陽效鴻牧師的帶領下,有五位老師(李荔霞老師、朱君怡老師、鄧翠芹老師、歐玉珍老師及梁建紅老師;黃小梅老師因臨時生病未有隨同出席)一起前往香港天水圍金巴崙長老會耀道小學接受了長達7小時的培訓,內容包括:Awana概論、領導、紀律、遊戲、背誦聖經金句、聖經信息分享、獎賞等培育兒童、少年靈性的知識和技巧。老師們通過是次培訓,更有信心在聖經堂及團契培育兒童、少年的靈性。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