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基教篇 >> 歷史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360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0 主日學_外藉信徒客席講授

2010年5月9日母親節,八位美國德州Calvary Baptist Church at Beaumont, Texas.基督徒來到培正教會主日學,為一群小學生上了一課「宣教學」--介紹他們的教會在非洲迦納的宣教事工。他們這次來到澳門,主要是協助在大三巴派發中文聖經予大陸遊客。






2010年5月30日另一隊8位來自Forest Baptist Church, Virginia的資深信徒,其中包括一位神學院教授、一位青少年牧者、一位任職警察44年的退休人士。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