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學生篇 >> 事工簡介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158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9 台灣野外挑戰營

81622日,敝校中學15位學生,在歐陽效鴻牧師帶領下,參加了由浸信宣道會頌望堂舉辦的台灣野外挑戰營。是次挑戰營總共有6名導師及21名少年人參加,同學在烏來白浪戶外冒險學校的導師帶領下,在溯溪進行了涉溪尋路、急流橫渡、高台跳水等挑戰活動。同學透過彼此溝通、合作、彼此照顧去突破急流的挑戰,同學又在溪旁露營、野炊和進行集體遊戲。除了在溯溪接受挑戰外,同學亦到台北、福隆遊玩和參觀在木柵的台北動物園,晚上亦在當地教會參與福音聚會。是次活動同學不只是玩,而是自我挑戰及磨練,達至自信心、勇氣、冒險精神、團隊合作的提升,同學在身心靈獲益不淺。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