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學生篇 >> 事工簡介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154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9 方舟歷奇之旅福音營

71416日,敝校中學十一位學生,在歐陽效鴻牧師帶領下,參加了由香港浸會園舉辦的方舟之旅聯合少年歷奇福音營。是次福音營總共有三間教會及中學40多名導師及少年人進行為期三日兩夜的福音歷奇活動。是次福音營主旨是:倚靠上帝,突破生命。在幻變的風浪中,鼓勵學生退到方舟之中安靜思考,自我尋索,引導學生倚靠神而得著真正的安穩,從而使信仰及生命得著突破。大會邀請了沙田浸信會馮志強牧師主講「有理、執著」福音信息,鼓勵同學接受耶穌為救主。雖然福音營期間天氣炎熱,但同學仍經歷了神的恩典保守,有喜樂平安和健康,並進行了高空及水上歷奇活動,接受挑戰及磨練,並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同學在身心靈獲益不淺。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