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學生篇 >> 學生團契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472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4 中學生團契福音營

 

 

 

 

 

32位初中同學,在歐陽效鴻牧師及大埔浸信會澳門堂劉惠蓮博士、郭家駿校友帶領下,於61617日往路環飛鷹培訓基地參加中學生團契福音營。是次福音營主題為「世界盃大戰」。同學不單只參與了足球大賽及War game等活動,亦欣賞了「流浪漢世界盃福音電影,知道在耶穌裏我們可以「不再魚」,就算是魚,在耶穌裏都可以翻生。劉博士亦與同學分享人生的優先次序,鼓勵同學將耶穌放在人生的首位,生命可以更豐盛。感謝神!在劉博士的邀請下,有兩位同學舉手表示願意接受耶穌作救主。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