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聖經科 >> 幼、小學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423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4 香港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優質基督教生命教育交流學習

 

 

 

為設合學生身心靈成長發展需要,敝校小學聖經科擬轉型,將聖經教育與生命教育、品德教育及性教育結合。為了解基督教生命教育的推行情況,敝校小學聖經科老師鄧翠芹、李荔霞、朱君怡、鄭嘉麗、羅秋凝和團契梁建紅老師,在歐陽效鴻牧師的帶領下,於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一日,專程前往香港基督教宣道會宣基小學與該校統籌基督教優質生命教育科的鄭堅民校長、宗教及生命教育李彩嫦主任、基督教優質生命教育馮惠儀老師、祝校牧和對外事務鄭家明主任交流,學習該校如何將聖經科與品德教育、生命教育和性教育結合,建構有校本特色的優質基督教生命教育科。鄭校長、李主任分別為我們介紹了宣基小學優質基督教生命教育課程目標及內容大綱、推行配套及課程單元範本。該校以人與神、人與人、人與己和人與環境四大向度建構優質基督教生命教育科,並透過多元化活動教學,學生出外參觀及參與義務工作,有系統地幫助學生親身體驗生命的價值和意義,以行動實踐愛神、愛人及愛己的聖經教訓。此行真是獲益良多,對敝校聖經科的轉型及教學有適切的啓發和幫助。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