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相片冊影音庫 >> 2012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1387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2 基督教學校聯合活動



2012年5月31日下午5:15‧澳門培正中學【教師靈修會】

從無自由到真自由         58"16'





2012年6月1日上午10:00-13:00‧澳門神召會【聯合教師退修會】

從教師到牧師        61"10'





2012年6月1日下午5:30‧澳門浸信教會【聯合教師奮興會】

從教知識到建生命        53"03'






培正教師靈修會:高中學生獻唱聖詩Still





聯合教師退修會:澳門神召會



兩幅以【恩福】為首的書法,由蔡傳興老師撰寫。


皇都酒店自助午餐


聯合奮興會:澳門浸信教會



澳門基督教學校教師聯合活動

【號角月報消息】201261,六間澳門基督教學校舉行聯合教師退修會及奮興會,由香港播道會蘇穎智牧師主講,連同早一晚在澳門培正中學舉行的靈修會,共約四百位澳門老師參加了三場聚會。

  澳門六間基督教學校包括:澳門浸信中學、澳門培正中學、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下環浸信學校、沙梨頭浸信學校、協同特殊教育學校,合共學生人數約佔澳門中、小、幼學生總人數之一成。

多年前,六間基督教學校校長有感基督教教育之重要,遂於20107月於澳門培正中學舉行首次基督教學校聯合活動,讓六間學校的學生代表一同聚集,藉唱詩、聽道、遊戲、競賽等環節,增進彼此情誼。第二屆聯合活動於20117月於蔡高中學舉行。

經過兩年的學生聯合活動,籌委會決定今年的活動焦點將集中在教師身上,為前線教師打氣加油。最難得的是,香港播道會恩福堂主任蘇穎智牧師答應蒞澳兩天,為澳門基督教學校老師舉行三場聚會,包括:第一場靈修會於531在澳門培正中學舉行,講題為「從無自由到真自由」,逾200位老師參加;第二場退修會於61上午借用澳門神召會舉行,由國度事奉中心同工鄭智偉老師帶領詩歌敬拜,蔡高中學宗教主任梁永輝老師帶領互動遊戲,蘇牧師的講題為「從教師到牧師」;當日適逢是澳門的兒童節,大部份小學放假,60位參加者多為小學教師,也包括六間學校的校長、主任等領導層成員,會後眾人往皇都酒店共進西餐,續享主內團契;第三場奮興會則於傍晚在白馬行澳門浸信教會舉行,由浸信中學主理,蘇牧師分享「從教知識到建生命」,約150位教師參加。

籌委會召集人王大為牧師表示,今年聯合活動能夠順利舉行,全賴各校的鼎力支持,蘇牧師的三場講道內容,為澳門基督教教育帶來反思和挑戰,也為基督徒教師帶來更新和鼓舞。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