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福音篇 >> 資源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2004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主耶穌受苦與復活_動畫片

「我的最後日子」是一部最新製作(2011)的動畫短片,由前迪士尼動畫師,以日本動畫風格,展現主耶穌的受苦與復活。片長9'16"英語對白,適合年青人觀看,但片中有兵丁的暴力及血腥場面,小學生觀看需教師/家長陪同指引

本片製作公司位於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耗時七年於2011年復活節前完成製作及上載。故事以一個釘十架的罪犯,親睹主的受苦,而自省己過,以及悔罪的經歷,帶出救贖的真義。
The story unfolds through the eyes of a criminal who receives the same crucifixion sentence as Christ. The criminal’s own guilt causes him to realize more fully Christ’s innocence. “My Last Day” is a short film of regret, repentance and redemption that frames the story of salvation in a new and refreshing way that will capture the attention of a new generation.






【基督日報消息】日本4°C製作公司日前推出9分鐘長的卡通短片《耶穌:我的最後日子》,該片改編自1979年版電影《耶穌基督》,由迪士尼卡通電影《花木蘭》的導演巴里・庫克執導。

《耶穌:我的最後日子》爲國際學園傳道會製作,影片講述一名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小偷,穿越回溯耶穌受難十字架的聖經故事。據悉,該片英文版已上傳至網路,製作者計劃將其翻譯成其它語言版本。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