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學生篇 >> 基督少年軍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410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3 基督少年軍周年大會操

 

 

 

2013106,本校基督少年軍第五分隊6位導師及34位隊員出席了澳門基督少年軍周年大會操,宣道堂港澳區聯會區牧藍中港牧師檢閱了6個分隊的導師及隊員,香港基督少年軍執行委員會張烈文主席頒發了導師長期服務獎狀,香港基督少年軍國際及內地事工委員會胡定邦主席頒發了隊員會長章;香港基督少年軍陳美珊副總幹事頒發了隊員準下士及下士証書;檢閱禮暨大會操結束後,導師、隊員及家長們去到禮堂出席立願禮暨感恩崇拜,馮偉權牧師主持導師及隊員立願禮,藍中港牧師分享信息,鼓勵基督少年軍要作時代勇者,有好行為榮耀神。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