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學生篇 >> 學生團契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453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3 信仰問卷調查

十月初,基教處向小五至高三學生進行了一項信仰問卷調查,結果發現,在小五至高三1765位學生中,614位學生自願填寫了問卷,佔小五至高三人數40%;基督徒學生人數為194人,佔填寫問卷人數32%;已受浸的學生有22人,佔基督徒學生人數11%現在願接受耶穌作救主的學生有342人,佔填寫問卷人數56%願意參加學校團契的學生有125,佔填寫問卷人數20%願意參加大埔浸信會澳門堂周六新Teen小組的學生有13人;願意參加周六崇拜的學生有17人;願意參加周日崇拜的學生有15人;喜歡上聖經堂的學生有484人,佔填寫問卷人數79%。請為這536位基督徒學生祈禱,基教處正聯同大埔浸信會澳門堂一起跟進栽培信主的學生,透過教會傳道同工,學校的基督徒老師、聖經科老師、團契導師分工合作,將學生的靈命建立起來,成為基督的精兵,引領未信的學生歸主。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