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 教師篇 >> 宗教活動 >> 詳細內容 在線投稿

排行榜 收藏 打印 發給朋友 瀏覽743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       

2010 教師團契

教師團契簡介
宗旨:

1.         協助關懷及牧養全校教職員工,並帶領他們信主;
2.         栽培並造就本校已信主的教師,若有需要,轉介他們參加本地教會聚會;
3.         關愛校園:建立互相關顧、彼此支持的教師團隊,塑造有愛心的校園。

職責:
1.         在屬靈上給予教師適當的支援和指引;
2.         鼓勵和推動全校基督徒教師參與傳福音及各類事奉;
3.         統籌教職員工之靈修會、團契、祈禱會等福音活動。

行動:
  
關愛校園由「關懷及牧養全校教職員」開始,關顧教師途徑有五項:

A.        教師退修會:每年一次,設專題講道,重申教育使命,靜修、分享為主。
B.        教師靈修會:每月一次,由本校同工主領,以生命反省、提升靈性為主。
C.        教職員/工友團契:隔月一次,由職員會策劃團契內容,以聯誼為主。
D.        教師祈禱會:每周一次,數個小組在多處舉行,以查經、靈修、代禱為主。
  *由歐陽牧師協助特別關懷新入職年青老師的需要,包括適應、感情、婚姻、子女等。
E.        定期個別關顧:聖誕、新春、復活節禮物,生日、生育、婚嫁致賀等。



教師團契職員會成員
團 長:陳敬濂主任
副團長:劉天亮老師、馮少嫻主任
成 員:胡俊明老師、鄺春芳老師、陳芳老師、蔡力行老師、譚鴻焜
老師、
    鄭嘉麗老師、王穎瑩老師
協 助:歐陽效鴻牧師
關懷天使:胡俊明老師、鄺春芳老師、陳芳老師


2010-2011教師團契聚會


2010年12月4日教師團契首次聚會,地點:基教處,講員:梁燕城博士。


2010年12月19日教師團契第二次聚會,地點:Jennifer家中,主題:慶祝聖誕。


上一篇 下一篇
發表評論

網友評論僅供網友表達個人看法,並不表明本網同意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查看全部回復【已有0位網友發表了看法】